[一個人]的 旅行 SouLo Traveller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祝你情人節快樂。
A letter without address for you, Wish you have a Happy Valentine's day.

*這個郵筒已有200多年的歷史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情書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人]的 旅行 SouLo Traveller

阿伯,我終於找到你了!
炒粿條是馬來西亞的傳統美食,保留傳統文化美食最好的記憶體。

阿伯堅持用木炭炒粿條才能吃到原鄉原味的好味道,確實在新加坡吃不到的家鄉味。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找到自己的西施 天天“炒”在一起 “粿”在一起。

 _DSC0096 2.jpg

_DSC0098.JPG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台灣一個人來到新加坡不知道能不能說重新生活一個人獨自流浪到南洋,外表冷淡但內心隱藏著一顆不安定的心。住在新加坡一年多第一次出國,我也覺得很驚訝!(馬來西亞最南端不包括在內)為什麼這麼說?由於新加坡地理位置優越鄰國眾多,出國真的很方便又便宜。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旅行的開始了。

吉隆坡 KL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

     馬來西亞吉隆坡對我來說還是個很陌生的地方,來這裡也是因為相約台灣的朋友才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千萬不要用台灣人的水平來評價生活水準,要不然你會覺得很不開心(我指的是禮節方面。這裡的人並不想台灣人對待外國人這麼熱情,我個人認為是國家政治因素有很大的影響,國人不太信任自己國家所導吧。

    一下飛機就可以深深體會繁華的城市處在半開發的狀態,交通並不是很便利,其實交通上應有盡有但沒有完全鏈接上,治安其實是亮紅燈的狀態出門一定要保管好身上的財務。不過,慢慢的品嘗也有一般風味。


   今天搞定好我的網路才敢往陌生的地方前進,雖然英文通用但是絕大部份都以馬來文指示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怕怕的。到了KL Sentrail 一出大馬路,第一幕看到一位華人視障伯伯過馬路沒有人理會,我立馬衝向前去,我想表達什麼?可能這就是我說的台灣人的熱情吧?第二幕我看到一位婆婆從天橋的手扶梯滾下來,天啊!太驚險了吧!這次我沒衝過去,因為一堆Texi drivers 看不過去不幫不行了。

文章標籤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5-04 063.JPG  

一句簡單問候表達我內心的想念

我很好請你們不用怛心

有時候【一個人】顯得有點獨單

但我內心很平安 謝謝你們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现在我慢慢の闭上我的双眼,回想过去的一年当中我得到了什么?我只想说离开台湾是我没有考虑立马放下所有の一切就来到了新加坡,我只为了自己而活错过许多の机会,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像是又逃避的心态。

来到这里没有什么朋友,这里の人绝大部分都是外国人,工作上来自不同の种族难免会遇上沟通上の问题。自我以为语言能力好,发现并非我想象の好?这里的口音太复杂了,无法适应,但一年后我终于进入状况可以顺利与人沟通。现在再重の印度口音、马来口音我都能招架住了。

一年内都不曾出国(星加坡以外)马来西亚边界不包括在内,好像好好放松自己一下。其实很想有人陪不再是【一个人】の状态,不过这好像是我的命似的,真希望【你】能陪我去。现在想想,改往哪儿走才好?

我不想太多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只想努力活在当下,让自己快乐吧!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