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nders   謝今天宋家庭的晚餐以及美好的電影。今天的電影[17 Miracles]是我一直很想看的一部電影在台灣看不到的電影,晚餐後在Kim邀請之下看了這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在尚未播放前,我知道KIM要放什麼影片了。

 感謝你們一直把我視為家人的對待,我心存感恩。談論的過程中我的心情確是平靜的,慢慢回想我過去生活遭遇,因為這種平安的感覺在很久以前我早已經體會過了,為何試著遺棄呢?

 今天早晨我有一個強烈的渴望在我心中,而獲得了我人生中的啟示準備好自己,在對時間、對的地點,祂必賜予你」。By Kim Sauders

 接下來我可以準備好接受我人生下一個第一個奇蹟的出現,我知道衪一直沒有放棄我,除非是自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